来源:
雄县政府网

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雄县“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2017-11-23 16:15:26 来源: 雄县政府网

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雄县“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雄政办函〔2017〕39号

县政府有关部门:

    《雄县“只雄政办函〔2017〕39号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公布。

    有关要求如下:

    一、抓紧组织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本清单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政务服务事项,做到当场或当天办结。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真正实现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二、及时全面公开。各有关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15日内,将本部门“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在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三、进一步扩大实施范围。各有关部门要对依相对人申请作出决定的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优化整合,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扩大“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范围,进一步增强群众和企业对改革的获得感,有效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附件:

    雄县“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

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 薛源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34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