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第一家!总部型金融央企落户雄安新区啦!

2017-10-21 09:00:23 来源: 雄安发布

  近日,经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开业的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人保养老),在雄安新区完成工商注册,成为首家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的总部型金融机构。

  雄安新区。刘向阳摄

  人保养老是报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成立初期,公司主要聚焦于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和与养老保障相关的业务领域,采取“一个总部、31个省级年金中心”的管理架构,不断创新产品服务,探索国有金融企业运营模式,提高养老资金的保值增值能力,努力成为国家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承担者。

责任编辑: 何险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57091